close

在職場上要遇到個真心的同事真的很難得

很慶幸的是我遇到了

打從我調到現在這個部門時

就是他帶著我去熟悉系統的操作

也不吝嗇的在工作上給我任何的指導

也會同我分享生活趣事跟職場八卦

雖然個性像個大老粗  也常常髒話不離口

但論工作他最細心   且動作又迅速  從不擔誤到其他人的工作

遇到困難他總是一句:沒事,都是小事

而且也總會擋在你的前面幫你處理

也從不咄咄逼人   總是會給人留點面子

真的是個很難得的人

他對後輩從不會抱著那種要留一手的心態

他是能教你多少就絕不少教你一分的人

能跟他在同一組當同事   我真的很幸運

可惜因為某些原因   他要調別組

老實說這對我的打擊很大

一直以來我總是把他當做這個部門最可靠的人

所以當知道即將和他不同組時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想隨他同去

但很多事不是我們這種小嘍嘍能決定的事

我也只能試著去接受這個結果

今天我們組開會   討論到升等的問題

後來老大講完話   問大家有沒有想說的

他竟然還幫我講了有關升等方面的問題

都已經是調別組了   而且這也是跟他沒關係的事

但他仍然會幫忙說話

當下我真的感動的很想掉淚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真的帶到同事的心了   

我覺得打從我工作後   我唯一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你

有你這位這麼好的前輩、同事

無論之後還有沒有緣繼續在同個組做事

我永遠會挺你的.....

謝謝你    我最愛的好同事、好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