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

在這麼濕冷的天氣下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準備前往林媽媽狗場打掃的集合地點

 

DSC01770.JPG 

 

謝謝polly

DSC01769.JPG 

千里迢迢從汐止騎機車來集合

一起上去幫林媽媽打掃狗場

謝謝妳一起在動保路上的相互加油

 

謝謝我的好朋友小美

DSC01768.JPG 

一通電話被我拗來

本來今天我們是約好今天晚上吃飯的

結果因為跟小玄的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小美就被我帶來做義工了

我相信老天爺看在妳這麼有愛心的份上

一定會趕緊賜予妳一位超優質的男朋友的!!!

 

最..最..最..謝謝的就是我的耶誕老公公~~大嘴

DSC01767.JPG 

並不是很愛動物的他

為了我也願意一起幫忙

在這種天氣要他爬起來實在不容易

但他還是陪著我一起加入這次義工的行列

把他那粉寶貝卻又已十一歲的車子弄的很髒也不介意

謝謝你對我的愛烏及屋

因為有你們一起加入

林媽媽狗場裡的毛小孩們都能在年前有個乾淨又溫暖的新年

今天來的義工們大合照(還有一些繼續在忙沒在照片裡)

可愛的狗狗們也一起入鏡...........

1.jpg

 

2.jpg 

能跟你們一起為弱勢的團體貢獻一己之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林媽媽年紀已經很大了

每天卻還要張羅這三、四百隻毛小孩的飼料

也從不間斷的在路邊餵養

只靠她一個人真的不行

很感謝有人發起這樣的活動

希望林媽媽義工團能夠長久的持續下去

大家有錢的出錢    捐飼料、捐物資給林媽媽狗場(今天上去發現快斷糧了)

有力的出力  

林媽媽狗場很需要持續不斷的有人上去幫忙打掃

大家一起為這個社會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