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不是在計劃中的出現

但媽媽並沒有不要你

只是要慢慢的去適應有你的存在

可是最近有太多太多擾人的事情了

搞的媽媽心情常常處於悲傷、失落的情況下

人家說~胎教非常的重要

這點媽媽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但你要相信媽媽真的有盡力在讓自己開心

為了不想影響到你

媽媽原先的身體就沒有說很好

在懷了你之後

頭痛的次數日益頻繁

而且常常痛上好多天

今天也是...

甚至拉了肚子四次........

還有點頭暈站不直

是你在跟我抗議嗎?

但不要這樣整我啊!!!

因為這樣我的身體很難受.......

我真的不是壯的跟頭牛一樣

不要用以前的標準來看現代的人...

這樣我的心裡會非常不平衡

 

小澳呀小澳...

你千萬要乖乖的~而且健健康康的

不要讓媽媽自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