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咩咩

開始會頭轉了

所謂的頭轉

即是  晚上睡覺的時候頭是在我旁邊

早上起來的時候   她的腳卻是踢著我的

整個人來個180度的大翻轉

幸好我們的床是靠著牆壁 

所以咩咩是不會掉下來的

只是不曉得再過多久..她會開始來個360度的翻轉

 

奶量也從原來的四匙變到五匙

而且是喝個精光

也是大約四個小時喝一次

 

開始變的很愛說話

會一直用火星話講不停

高興的時候你跟她逗她會笑

不開心的時候

你怎麼抱她她就是不爽...這種有遺傳到我

 

眼睛睜的大大的時候  很可愛的時候  像我

眼睛無神  不爽的時候 像她爸

 

這個月的她

變的脾氣很大

我想   是我懷孕時胎教沒做好的關係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