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

作為一個職業"婦女"實在是太累人了

上班工作

下班還要顧小孩

然後還要運動  <-- 為的是保持健康跟調劑身心

真的很難再擠出時間來記錄咩咩的成長

不過...即便再來

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是很快的

還是得為她留下回憶

 

1

**這天因為媽媽我實在太累了

    哄了半天咩咩還不睡

    做媽的我竟先睡了

    所以她就一個不小心   滾呀滾的掉到地上

    我還是聽到哭聲才驚醒

    哭的要死要活的     讓我這個作娘的好心疼

    下次再也不敢了**

 

2

**一直不讓咩咩坐學步車

   但這天去同事家看同事跟她的小朋友

   這個頑皮鬼一直靜不下來

   我實在是怕她又那裡撞到

   所以索性把她放進學步車裡控制她的行動

   瞧她高興的咧**

 

3

**這個小妞

    不曉得睡覺是夢到啥

    笑成這個樣子

    原來這麼小的小孩子  也會作夢呀

    好好奇她們這個年紀  到底做的夢會是啥?

    應該不會是些男歡女愛的東西吧!!**

 

4

**慧君阿姨從美國回來買了件洋裝給咩咩

    這洋裝真是好看

    連老媽都對這衣服讚不絕口

    說可以把咩咩白皙的皮膚襯拖出來

    果然是好眼光呀~~

    而我這媽也不賴

    把底褲拿來當然帽子

    一整個有型

    不過很顯然的   咩咩不愛**

 

5

 

**這小妞的學習能力很好

    看著她媽這樣跟她玩

    下一秒她就學著我

    開始裝白痴給我看

    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女兒**

 

6 

**在床上跟我廝殺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翻了好幾圈之後

    最終  就躺在兔寶上面

    靜靜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