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7

 

咦!!!

發生什麼事了????

 

咩咩滿嘴都是紫米眼睛瞪大大的樣子真可愛

 

昨天1/8(三)

我跟老公說好請爸媽吃飯

犒賞他們帶咩咩辛苦了一年

(因為帶小孩真的很累人啊......我平常假日跟她整天混一起就受不了了)

所以辦了個咩咩尾牙

 

但被老媽說   我們這尾牙辦的不盡責

因為沒有抽獎(ㄜ...我還真沒想到這點,今天來去買個刮刮樂給他們好了)

這次來吃陶板屋....

尾牙主角-楊小羚   打從一上車就在睡

我到主餐吃完她都沒起來   所以我一直抱在手上

 

(不得不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好,看到我抱著小孩,還來幫我切我的主餐,實在很感心)

大小姐起來後   我留給她的主餐也不吃

只肯吃我的甜點   也就是紫米粥

所以才有一開始的那張照片   吃的滿嘴都是

 

謝謝爸媽

您們辛苦了

把咩咩照顧的很好   也很有規矩

我一個星期還能去打羽球

三不五時還出去混把咩丟給您們

真的是很謝謝您們

I LOVE U ALL !!!

只是有點寵   把她的脾氣寵的跟我一樣壞可就不好囉

 

 

IMG_4202

 

謝謝爸爸教了咩咩許多

舉凡咩咩唸三字經、會唱這麼多歌、數數兒、...都是您教的

辛苦了啦~~

我知道您真的很疼愛她

 

IMG_4209  

 

也謝謝老公  

總是盡力的達到我的要求  (雖然現在偶有反抗)

不過我真的也很謝謝你喲...

謝謝你為我們這個家的付出

偶也LOVE U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