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一個人閒晃

想吃的小店都擠滿了人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只要有冷氣的店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於是只好在路邊吃碗肉圓

但小小的肉圓怎麼能夠支撐我下午的體力呢??

於是想說來去吃個三商巧福..

沒想到三商巧福排隊的人龍這麼長

索性又晃到廟口

可是我想吃的也都沒位子......

只好繼續晃下去~~~

就這麼的晃到了頂呱呱

然後我就這麼的點了個二號烤雞腿堡餐

拿了餐點後   坐上二樓

一個人享用..

雖然吃的滿足

可是我的肚子也好漲喔!!!!!!!!!

今天我真的太放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