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對爸媽的愛都不輕易從口中說出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他們

 

其實我很愛很愛他們

 

只是我不習慣將"愛"還有這份感情表現出來

 

自從確定婚期以後

 

爸媽一直很捨不得

 

家裡最最最不希望我嫁的就是我老爸

 

老媽每次在被我氣的時候才會希望我快快嫁出去

 

但真的在女兒要嫁的時候    她開始捨不得了

 

在我跟大嘴還有他爸媽去看結婚場地的時候

 

老媽傳了一封簡訊來給我

"

珮珮,有時候被妳氣得想妳早點嫁人算了。可是現在結婚日子訂了,

我的心情反而是真的無法接受,妳要記得一定要愛自已多一點,我真的很不捨"

 

看到這封簡訊的當下,我也無法管當時飯店的人正在跟我們介紹他們的服務

我馬上大哭

大嘴跟他爸媽都傻眼了

但我也顧不得丟不丟臉這事

 

我回覆我老媽

不論我是否嫁出去

我永遠是妳跟爸爸的女兒

而且我結婚後還是住基隆

想回家隨時可以回家滴............

 

唉~這個時候~即使心裡多麼的難過與不捨

在爸媽面前都要裝的很堅強

不然大家會哭成一團的

 

今天上班

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爸爸跟她說~

他今天早上哭醒的

老媽以為老爸是夢到過世的爺爺奶奶

結果老爸說

他夢到我不見了  所以他哭著醒來了

聽到這~~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來了

 

唉喲~最近大家怎麼都這麼感性

 

老爸老媽要放心

你們女兒我會過的很好

我一向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所以你們不要用擔心我會被欺負

我不是那種會忍氣吞聲的人

現在更不比以前那種年代

什麼嫁出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

這種觀念我當它是個屁

你們生我養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雖然我跟大嘴組織另一個家

但你們這個家~~也是我永遠的家

而且是我永遠最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