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

也是老媽的國曆生日

照例要替老媽慶生

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的我已經嫁人了

老媽啊老媽

嫁了還是妳的人..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上面寫說:

女兒一定要好好疼,因為你不曉得她以後嫁的好不好

所以只有在娘家的時候,能給她的會盡全力給她

不讓她受任何欺負給她最好的呵護  只因這是做家人唯一能替她做的事.

看到那篇文章寫的 

我常常想到妳以前也常這樣跟我說

而自己現在有了女兒也漸漸能體會

謝謝妳

把我養這麼大

妳跟爸都想給我最好的教育

是我自己不愛唸書 不上進

妳跟爸都給我最好的保護

讓我永遠有你們這兩個後盾

我很慶幸生在我們這個家庭

因為有妳有老爸...

所以  你們兩個千萬要健康

不要讓我失去了支柱喲...

最後

我最最最..............*n愛的老媽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