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網站上加入了一個社團

裡面的東西都比一般市價來得便宜許多

但通常沒有現貨

往往要等上一陣子

只是小朋友的東西真的都太可愛了

但考量到汰換率也很高

所以我覺得有些東西真的不需要買到太好、太貴

用得久的東西或是要吃進肚子裡或跟衛生有關的東西

我覺得才值得買貴的買好的~

真的生了小孩後

會比較考慮到荷包的問題..

但我還是偶而會亂花錢的啦!!!!!!!!!

這次看到這個東西

就覺得應該可以買回來給咩咩用

而且也不貴~含運才730元

P1030904

打開後

充氣了半天  終於完成了

有五片花瓣還有四個玩偶

都可以隨意拿下來

 

P1030903

咩咩躺上去看起來好像也很舒服的樣子

但正確應該說

她並不曉得自己在幹麻??

P1030906

每天下班回家的工作之一

就是把咩咩的書拿出來  然後唸給她聽

不管她有沒有聽懂

但這是我們母女增進感情的時間

說實在的

我還蠻享受這樣的生活

即便回家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小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我要好好珍惜

(自從當了媽媽後  常常披頭散髮的  真的沒在顧形象了   有點悲哀啊!)

 

P1030909  

看到咩咩專心的看著書

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好像覺得她真的懂的樣子!!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