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之後

買東西是真的比之前稍稍微的節制一點

雖然女娃兒很好打扮

但我不會為了要打扮而買高單價的衣服

因為我深知小孩是長的很快的

很多衣服 可能穿了幾次就不能再穿了

若沒有老二來接手 也是只能送給別人

所以我對咩咩衣服方面的控管是:

只要材質可以 單價不高的話  就可以列入考慮

那些貴鬆鬆的名牌衣  

我想在她還小的時候  是暫時不考慮的啦!!

 

P1030944  

 

所以當亞欣一通報有GAP的特賣會

便二話不說的請假去朝聖

挑來挑去買了個十來件

原本以為一件都下殺一百出頭

但實際上一件都還要二百多

這十幾件買下來  也讓我飛走了五張小朋友

在挑衣服的當下心裡只想著怎麼給咩咩搭配  所以挑的挺快樂的

但在結帳的那刻  心裡著實有稍微小小的給它心痛一下

不過難得這麼一次   開心就好

不然我一直覺得咩咩衣服少的可憐

這樣子我的心裡會比較過意得去

P1030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