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23

四個月的咩咩

會開始開心的大笑著

我好喜歡她瞇著眼睛笑的好燦爛的樣子

看到她的笑容

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不見

 

這個月的咩咩

已經開始想翻身了

她總是試著自己翻身

但還是只能翻到一半

看她那麼靜不下來的模樣

可能真的多少都遺傳到我

 

現在開始都有給她練習趴著

脖子能撐個幾分鐘

然後就會累了不想再趴著

 

很喜歡聽音樂

每次大哭  然後拿著音樂給她聽

總是可以暫時安撫她一陣子

她爸都是用這招來對付她的

 

奶量跟三個月還是一樣維持在五匙(約150cc)不變

現在開始幾乎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跟老媽說,請她幫我一起調咩咩的作息

因為小朋友最好晚上十點前入睡   因為十一點到一點是刺激小朋友腦部跟發育的黃金時期

還好  到目前為止  咩咩都還算挺進入狀況的

每天九點多餵她喝最後一次

然後開始哄她睡覺

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們七點多起床時再叫她起床

這中間已經不需要再喝夜奶了

而且每天早上起床  她的心情多半很好

會一直跟你笑  

直到被我帶回娘家   也都不會哭鬧

我想  只有這個時候是她一天當中最好帶的時候

不過   她真的算是個愛笑的小女孩

跟她老媽比起來實在是好上太多了~~

 

P1030927  

 

身高:61.5 cm (距上次滿2個月去量時長高5.5cm)

體重:7 kg (體重一直給我排名在前段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