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心情起伏很大

一點點不如意的事就會讓我覺得很沮喪

特別是針對"某些"事情

每次一聽到某些話語

我的心情就好亂  就會很想哭

每次分享給別人聽時

就會不自覺的想流淚

這種情況已經不知道重覆多少次了

媽媽一直很擔心我會有產後憂鬱症

所以她總是儘可能的順著我的意  然後不停的開導我

我想

只有我媽媽才真的最懂我   也才真的最心疼我

 

我想說的是

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生活

我有我想要過的生活

你有你的極限是你的事

我也有我的極限

乖乖的照做並不代表我接受這件事

只是不滿的情緒還沒有完全爆發開來

我不是個乖小孩    一直都不是

不要等到那天我真的不爽再這樣下去

我會讓一切都回到最初的那個原點

你的還給你

我的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