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轉眼間

咩咩就六個月了

每天上班下班、忙小孩、陪狗狗、聚聚會

時間真的就過好快

最近常常閃過一個念頭:咩咩何時會漸漸不再需要我?

哈..雖然每天這樣很累   但累的很開心  也很值得

不過我現在就這樣想好像似乎也太快了些~

 

前陣子去看同事剛出生的小孩

把小baby抱在懷中的我

竟然已經忘了咩咩當初剛出生時被我抱在懷裡時的模樣跟感覺

腦中淨是她現在的模樣

  超可怕的

可怕的不知道是我的記憶實在是差到不行?

還是小孩子真的長太快?快到我都來不及記?

 

所以

我真的要養成乖乖寫網誌的習慣

把在我周圍發生任何有紀念性、有意義的事情全都記錄下來

不論是以後回想還是等咩咩長大時再給她看

我都覺得很有價值

 

進入中期的咩咩

還是如此的活潑

也對周遭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

看到東西會喜歡用手去抓

抓了就往嘴巴裡塞

很喜歡亂叫

(不曉得是不是媽媽常常唱海豚音給她聽的關係)

很喜歡抓我的iphone

小孩子好像真的對影像這種東西很感興趣

但我跟咩咩爸達成共識

絕對不要用3C產品來教育小孩

 

另外

我還發現咩咩非常喜歡狗

尤其是娘家的兩隻狗 -- 布可 & 歐巴亮

P1030528.JPG 

咩咩只要看到牠們兩個

就會很開心的對著牠們笑

然後想伸手去抓牠們

但這兩隻狗好像非常的不喜歡咩咩

只要咩咩一靠近   牠們兩個馬上就躲開

不曉得是不是跟當初咩咩一來時   這兩隻就被警告說不准接近她

因為歐巴亮很熱情  會一直想舔人

布可很兇  怕咩咩一個不小心就被咬

所以當初牠們有嚴重的被爸媽警告

我在猜想   或許是這個原因   所以導致牠們現在壓根不敢接近她

總是夾著尾巴拔腿就跑

但咩咩只要看到牠們動   她就笑的好開心

我心裡好欣慰啊!!! 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這麼愛狗狗   應該是胎教有做好

在不久的將來   我就牽著咩咩  然後咩咩牽著狗狗

我們一起散步        好幸福呀~~~~~~~

 

這個月除了米精之外

也開始煮粥給咩咩吃

不過她大小姐不太領情

她老媽我可是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買菜

然後晚上下班回來還親自把米磨成粉然後再煮粥給她吃吶..

結果她不是給我呸出來  就是在那給我玩

好傷我的心啊~~

也或許是味道跟餵食的方式都有所差異

所以她也一時間還不能接受

沒關係  她老媽我雖然沒什麼耐性 

但對於狗跟小孩子我就很有耐性

我會再接再厲

畢竟  看到自己的孩子吃著自己辛苦做出來的東西

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吶~~

 

2.JPG

這張是咩咩的大表姨結婚時拍的

戴上假髮套的咩咩被小表姨抱著

真是口愛

 

 

 4.JPG

 咩咩跟姥姥還有姥爺

 

 8

我很喜歡這張的咩咩

笑的很燦爛

而且角度超像咩咩自己自拍的模樣

 

 10

咩咩跟我

 

 12

咩咩跟上輩子情人

咩咩爸一天到晚說咩咩好萌喔 

 

 15

 去高高哥哥家做客

躺在人家的球球堆裡

竟然被我捕捉到這張比YA的手勢!!!

 17

甜蜜的一家三口

先說~我沒有懷第二胎

且目前及之後也都沒打算懷第二胎

純粹是小腹太大瘦不下去 

 P1030978

 趁好天氣的時候帶咩咩出去玩

她大小姐因為沒睡飽的關係

臉臭的跟什麼樣

果然臭臉也是會遺傳的

 P1030979

母女就是母女

就連睡姿也一模模一樣樣

在哄咩咩睡覺時  自己也睡著了

被咩咩爸發現母女倆睡姿竟一樣

就給我們偷拍了

 照片-15

希望咩咩每天都能這麼開心的笑著

永遠沒有煩惱 

 

 照片

有人說這像豬在含著橘子的樣子

這明明就是咩咩什麼東西抓了就想往嘴巴塞 

 

 2

偶而也會有ROCKER的表情 

 

 3

 開始很愛啃腳趾

骨頭實在很軟Q

 5

 裝乖的時候就是這模樣

 6

 跟大學時的好友合照~~

她也有一個十個月大的女娃喔~~超可愛的

比我們家咩咩還大隻

 7

 這張好像咩咩在欺負晴晴

實際上只是咩咩想去摸摸晴晴

但晴晴並不太搭理咩咩

 9

 已經學會自己拿著奶瓶喝

只是還不敢給她拿玻璃的

且太重的還是拿不動

 照片-10

這張有沒有像某性感雜誌的封面

有裸露   但全不露

咩咩POSE擺的好

咩咩媽也懂得取鏡~~ 

 

 照片-12

 平常白天咩咩是不太認人的

但一到晚上  尤其是想睡覺時

特別會認我

所以當她爸一抱她時   哭的跟什麼似的

我這個做媽的竟然沒有第一時間去救她

反而是在旁邊興災樂禍的把她的哭樣拍下來給她爸看

 照片-13  

這張有小女生嬌羞的模樣

女娃兒就是這麼的可愛~~

 

『記錄』

身高:應該還是在6X cm左右,待六月中去打預防針才會再量

(老實說我一直很怕咩咩身高會像爸爸,雖然我們是女生,但我還是希望她至少有170cm,

 所以我這個做媽的會努力監控她的身高發長情況)

體重:7.2kg (這個我可就一點也不擔心了,她一直不算輕)

奶量:目前一天餵四次,一次180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