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弟弟

 

自從咩咩出生後

原本專屬於布可的姐姐不再像以前一樣陪著布可

不再每晚抱著布可入睡

不再每天陪著布可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老實說

我真的很難過

我想   布可也是感到難過的吧!

每天回娘家   布可還是興奮的衝上來迎接我

好像是在說:姐姐,我等妳一晚了,終於看到妳了

每天下班回娘家   我總是先跟布可打招呼  最後才輪到咩咩

常常被爸媽罵說   妳怎麼下班回家都不抱抱妳女兒啊?

我說:待會兒回家之後  有的是時間好好抱她、陪她

所以在娘家時,我只想好好的陪陪布可、抱抱布可

我要讓布可知道

即便姐姐有了小孩

但牠在我的心中位子仍然沒變  依舊是我最愛的布可

每個星期六早上只要天氣好

我一定帶布可去兜風、去戶外走走

算是彌補自己不能再每天陪牠一起睡覺玩樂的遺憾

也是想要讓牠知道

牠對我來說   是有特殊感情的  

不會因為任何人的加入而有所變動

不懂為什麼有的人懷了孕生了孩子就有藉口說  怕小孩子被傳染有的沒的

所以就把寵物送養或是遺棄

研究報告指出:小孩子多跟動物在一起是可以增進他們的免疫能力

而且從小跟動物在一起,也能訓練他們的同理心  

況且 寵物養久了就跟自己的家人一樣

既然已經為人父母   又怎麼捨得骨肉分離的感覺??

或許 咩咩也有感受到媽媽對布可牠們的愛

所以咩咩每次一看到布可跟歐巴亮就一直笑

還會主動伸手去抓牠們

看到這個畫面的我  覺得真的好溫馨啊.....

我一直幻想著等咩咩再大點  可以跟我的狗狗們玩在一起

然後帶著咩咩跟狗狗們一起出去玩

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