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深坑、大魯閣、美麗華、饒河街

很久沒有走你排的行程

原先說要給我驚喜的

但當我看了這行程後

還真是好大的驚喜

實在不是普通的遜..但果然適合你的作風

在深坑吃了半年豆腐的量

然後又去大魯閣棒壘場健健身

你說我果然是有運動細胞的

這可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運動細胞

雖然時速90公里的球   21球裡我只揮到了一球

但也算很了不得了吧@@@

本接著想坐坐摩天輪的

但天還沒完全暗  又下著雨

總覺得沒有那種fu

不過還好有讓你看到小邰...

瞧你看到明星的模樣   真的誇張到個不行

吃著用7-11集點換來的COLD STONE冰淇淋

心中真是爽快呀!!!

晚上又去到饒河夜市

只是天公不作美

彷彿我們走到那  雨就跟著下到那

雖然逛的不過癮  

但多少大雨也幫我們趕走了些人潮

吃藥燉排骨不用排隊   買胡椒餅也不用大排長龍

看著你說好好吃的胡椒餅

我只能在旁乾瞪眼

因為      我不敢吃蔥啦

雖然沒有把我最想去的逢甲排進去行程裡

但你的用心我有看見喲!!!

相信有機會的話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