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要開始進攻各大夜市

於是先從台北進攻

由於通化、公館、士林、師大夜市都去過了

所以星期五晚上送弟弟去上班後

原本計劃去寧夏夜市的

結果在車上跟小哥通了電話

他說寧夏夜市很小    建議我們去景美

我們便立刻改變計劃直衝景美夜市

明明是星期五的晚上  也沒下雨

但不知為什麼人潮並不多

走進景美夜市  

由於到的時間已經九點多

餓也餓過頭了

因事前沒做功課  所以也不曉得從那下手

所以我鎖定有人潮的店就跟著排

這家蚵仔大腸麵線還有賣油飯、四神湯

看到店家前大排長龍

我趕緊跟著排

果然是好吃啊@@

我覺得比目前吃到的任何一家的大腸蚵仔麵線還好吃

而且它不貴

這是小碗的  且料真的很紮實  

蚵仔跟大腸都好多  又新鮮

竟然一碗只要35元

DSC01355.JPG

這碗四神湯料也很多

一直以來我覺得基隆廟口的四神湯很好喝

但後來愈來愈貴   所以去逛基隆廟口時  我有很久都沒再喝四神湯了

結果沒想到這間的四神湯跟基隆廟口的不相上下

而且價錢硬是便宜了好多

我印象中好像也是35元的樣子吧!!!

DSC01356.JPG

這碗油飯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愈吃愈好吃

只是太晚了

所以我不敢吃太多飯

這也是小碗的   好像是25元

DSC01357.JPG

點了三樣一起吃   加起來只花了95元

兩個人卻吃的飽飽飽

真的是太划算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我胃變小了

不然以前的我    這些東西我一個人吃我都還沒飽咧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堆人在排豆花

我又跟著排下去

這個豆花果真好吃

超滑嫩的  而且它的糖水是古早味的

真的好合我的胃啊@!!

我選擇了芋圓、芋頭、湯圓這三樣配料

配料竟然也不輸主角--豆花

芋圓很Q而且真的咬得到芋頭的顆粒   不輸九份的阿柑姨

芋頭甜但又不膩

湯圓也好好吃喔!!!

難怪生意也這麼好

一碗也才40元

DSC01358.JPG 

在豆花店的對面也有一間米粉湯排著長長的隊伍

米粉湯也是我愛吃的一項米食

只是我真的塞不下去了

看到另一攤鴨肉店也是滿滿的人

我的胃還是不擠出一點空間給我

所以..在那些店附近晃了幾圈後

只能殘念的打道回府

下次再來把沒吃的全部吃一遍

不過我一定要餓個一天才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