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8_205012   

 

 

 

上週六、日都沒有回到娘家

布可兩天沒有看見我了

今天早上一進娘家門

布可飛蹼上來....一直搖著尾巴對我叫

彷佛是在罵我說:妳怎麼這兩天都沒有回來看我???????

我站在門口    安撫了五分鐘   牠才稍微消了氣

然後才願意趴在我的腳邊休息

 

布可呀布可~

你知道姐姐有多喜歡你嗎??

因為結了婚,有了小孩,陪伴你的時間變少好多

姐姐心裡一直是對不住你的

所以每天回到家  我也總是先跟你打招呼   才會去跟咩咩打招呼

(雖然這樣常讓我被爸媽罵)

但...畢竟我們先認識在先    她(咩咩)是後來的

要有個先後順序   是吧....

你因為身體不好   胰島素打了也有一年了

而且也11歲了 

(想當初剛見到你時,你好小一隻,還不會走,我可是把你放在我的包包裡,帶著你一路從新店坐車回到家的)

我們也在一起11年了

雖然不曉得你還能不能再陪我個11年?

但我希望你至少在我們家,天天都過的很快樂

只是我私心的希望 , 你能一直陪著我下去

所以你一定要健康..

姐姐放假  有空,就會賴著你

帶你去兜兜風.....

一起去寫下屬於我們的旅行記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