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聽這個名字要來猜賣什麼餐點的話

其實不難猜出來

答案就是:

義大利麵

是的

這間店好像開了有好一陣子

有經過   但沒進去過

因為小小的一間    會讓我覺得是會有多好吃

結果在表妹的大力介紹之下

星期一中午跑去

結果   撲空

哈~~不曉得為什麼賣義大利麵的店都喜歡休星期一呢??

(害我沒吃到義大利麵   硬是去吃了火鍋)

然後  同事不放棄

星期二   咱們倆又再去

雖然心想說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

但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

結果去了之後    還真的坐滿的

(可能跟位子少也有關係)

放眼望過去  大約店裡有十五個座位吧  

這時真慶幸還好自己有先訂位

老闆娘很年輕

在裡面做菜的也是兩個年輕小伙子

(因為我想我應該比他們大   所以可以這樣稱呼他們"小伙子"的吧!!!)

難怪表妹一直說

要去捧場一下啦   給年輕人創業一個鼓勵

的確是值得鼓勵

出菜速度快   服務態度佳    

現在年輕人肯這麼腳踏實地的不多了

給你們N個讚

 

佈置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

但我很喜愛   因為我愛這種大大的黑板

上面寫滿了菜單...

會讓我回憶到過往求學時的生活

即便我書沒有唸的很好~~哈

 

菜單

餐點都很便宜

價位大概都在100~150元間

真的是很平價

重點是....很好吃!!!!!

 

餐點  

 

這天

我點了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同事點了泰式辣咖哩鮮蝦義大利麵

另外還聽表妹建議   硬是加點了一點鳳梨烤餅

出菜的速度快到我們都嚇了一跳

而且量超多   滿滿的一盤

我的奶油味道很夠  而且它的汁夠多

可以讓我裡面的每一個麵條都沾滿了醬汁

雞柳也很嫩   麵條也軟硬適中  

而同事的泰式辣咖理鮮蝦義大利麵

一開始老闆娘問我們要那種辣

我們回說小辣

心想   小辣應該還好

結果一吃   夭壽...小辣還真是夠辣

味道濃郁   而且還有4隻蝦子   也是很好吃

另外加點的鳳梨烤餅

真的不錯吃...一份切成六塊

那個餅很酥   裡面夾了高麗菜、洋蔥、鳳梨還有類似美乃滋的醬

一點也不油膩  

夏天這樣吃   挺清爽的

我們兩個硬是把它也給吃完了

可見有多好吃

湯跟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玉米濃湯表現的就一般般   味道不重   但料挺多的

只是我是玉米濃湯控   只要看到玉米濃湯我就受不了

 

結論:

1.這間俗擱大碗,價位合理,東西實在

2.奶味偏重,喜歡奶味的人可以來吃看看

 

 

店名:義家之煮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26號(連珍糕餅附近)

電話:2423-1390

 

arrow
arrow

    book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